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正文-----

晚上有毕业晚会,徐远顶着雨跑回宿舍,这样的晚会年年都有,今年不看,明年看也是一样的,没什么必要。他有点萎靡,颓然地咬着杯子,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带着雨点的夜风掠过,已经六月末了,却还具有凌冽的寒意。

「苏岷,你在哪?」徐远的声音发颤。

电话那头静了许久,才终于有了声响,「……怎么?」

长久的寂静,徐远望向窗外,雨快停了,一地的残红如倾泻的晚霞,他战战兢兢地开口:「我……我去找你。」

「我在宿舍。」苏岷有点惊讶,徐远很久没和他联系了。

「我们做吧,我想做。」徐远的声音轻飘飘的,通过手机传来略微失真,却有千钧的力度。

苏岷轻轻摩挲着手边那本《洛丽塔》,垂下眼睫,笑道:「好啊,我们去开房,在宿舍被别人看到可不太好。」

徐远无力地扶着门,点了点头。

苏岷见到徐远,三分意外,七分心猿意马。徐远虽已成年,却还是少年形容,明静秀致的眉眼是云雾缭绕的春山,身形修长也不显得瘦弱,分明与他们初见时没什么两样,但苏岷却明白,他们已经相去万余里。

宽大的床十分柔软,苏岷将一次性床单铺上去,徐远的洁癖他再清楚不过,他不想让他难受。徐远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眼底是在冰层中流动的汩汩清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