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完全忘了一年前我居然写了后续……

-----正文-----

徐远意识有些模糊不清,突然感觉胸前的乳粒被某个温热潮湿的物体卷住,这种柔软又粗糙的触感让他轻呼出声「唔……啊,别……别吸,受,受不住……」他试图推开胸前作恶的雄兽,手抬起来却绵软无力,只能搭在苏岷的头上,不像推拒倒像是调情。

苏岷一边抚慰眼前这对肿胀充血的茱萸,一边伸手去摸避孕套和润滑液,正要撕开包装的时候,被一只修长优美的手止住了,他抬头看向徐远,徐远清亮的双眼此时笼着巫山的云雾,湿漉漉得填满空旷的房间,红霞爬了他满脸,徐远呼吸不稳,道:「你,你别戴套,直接,直接……进来。」最后那两个字通过牙缝挤出来,几乎要听不见。

苏岷顿了顿,将润滑剂挤在手上,向徐远股间的秘境探去,张嘴含住徐远的茎头,含糊地说:「润滑还是要做好,你的洞太小,我进去你会疼,我舍不得。」

被含住的刺激实在太大,徐远只觉得突然失去意识一般,茫然地看着苏岷的嘴一张一合,许久被身下前后涌起的烈火几乎焚烧殆尽,他后穴被苏岷的手指抽插得发出淫靡的水声,阴茎也被舔弄得一抖一抖快要射出来,「你……你别这样,苏岷,苏岷……唔,嗯……」他无力地乞求,因为情欲而带了哭腔

「你是我心头炬火,是临来的洪波。」苏岷模糊地想,他并不是走神,只是仿佛有一半神魂离体,注视着这场少年的春情,情与欲交织作乐章,被额头滑落的汗珠、隐晦的呻吟、颓靡的褶皱引爆,蒸腾出绮丽的烟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