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9.

秦付站在病床前,隔静默的看着病床上的人。

怎么这么瘦呢?秦付心里想。这么瘦的人怎么在车撞过来的时候替自己挡了一下呢?秦付伸出手握住了江淮听的指尖,凉丝丝的,握在手里干柴一样,只有薄薄的一层皮肤覆盖在骨头上。

“你五年前因为工地意外受伤,伤到了头,醒过来不仅失忆而且记忆系统出了问题,类似短期记忆丧失症,没人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好或者会更坏……”

“五年以来你时好时坏,都是江淮听在照顾你。”

“父母,子女,夫妻,我见过各种关系的人因为伤病选择的放弃,你跟江淮听这样的……他却坚持了下来。说真的,在你情况最糟糕的时候,我也劝过他放弃,他离开你重新生活就不用跟着你糟心,而你根本就不会记得这件事太久,想起来了难过几天以后就会忘记,说不定永远也想不起来自己生命里有过一个人叫江淮听。”

“他笑着骂我没有医德,然后跟我说‘他忘了就忘了吧,可我要是走了,万一哪天他想起来了,他肯定是要难过的,谁哄他啊……’”

“这五年里,你爱他的时间屈指可数,能完整记得他的时间更少,只有那个时候你把他当爱人。剩下的时间,他都是你的陌生人,他要重新跟你认识,接近你,还要试图让你再一次喜欢他,好一点的时候你会跟他谈个恋爱,糟糕的时候你伤害到他,他还不能丢下你走远。谁知道你下一次忘记是什么时候,谁知道你下一次会给他一个什么样的剧本……可是他永远都是爱你的那个角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