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10.

秦付刚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并不和睦。他的父亲,他甚至只是在电视上见过一面,何娟还试图跟他解释父亲不出现是因为工作原因,后来还是护工跟他介绍了自己的父亲的身份地位,政要,确实很忙。

秦付倒是见过何娟几次,她那天介绍自己说“我叫何娟,是你妈妈。”看起来保养得当,端庄优雅却又有几分盛气凌人的感觉,言词之间严谨温婉,也可能是血缘关系,即使这样,秦付也能感受得到她是关心自己的,不过小心翼翼又带着一些闪躲。

门铃的响动打断了秦付的思路,秦付起身去开门。

何娟上一次来秦付的家还是刚出院送他过来,只是稍微坐了一下,安排好钟点工就匆匆离开了。这次过来站在门口明显带着一些紧张“小付。”

“妈,进来吧。”秦付上前接过何娟的手提包。

何娟坐在沙发上看秦付给他泡茶忙伸手阻拦说“不用麻烦了,妈妈喝水就好。”

秦付笑一笑,给她倒了一杯热水,自己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等何娟喝了一口水把杯子放下,垂下眼眸先问了一句:“身体还好吧?”

秦付“恩”一声,又补充说“医生说没问题。”

“那就好。”何娟点点头,看向秦付,秦付一直嘴角微微含着笑,眼神却盯着何娟等她开口。

何娟叹了一口气,攥紧了自己的手“我提出来见你,一是要给你些东西,二是有些话我当面跟你说比较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