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正文-----

11.

何娟说完站起来就跟秦付告别离开。冬天已经到了,走在路上已经有了寒意,何娟微微蜷缩着自己握过儿子手的手,仿佛还能感受到余温。今天这一趟让她收到了足够多的关于母子关系之间的宽慰,即使将来秦付能够恢复以前的记忆想起来她当时对两个孩子的不宽容,她也不会埋怨。虽然在秦付生病的这五年里,何娟已经默认了江淮听跟秦付的关系,但是心里仍然抱着一种期许,万一有一天江淮听忍受不了了,等他离开秦付,她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分开他们俩。爱需要回应,江淮听一直冲着一个没有回声的峡谷空喊,总有一天会声嘶力竭。

何娟一直耐着性子等,心里的一开始断定的结果确开始随着时间松动,甚至在一次江淮听带着有一次失忆的秦付来跟她聚餐时问江淮听“你……真打算这么过一辈子吗?”

问出来的那一刹那何娟是有些后悔的,但是她又想知道答案,毫不知情的秦付感受到突然微妙的氛围,也望着江淮听。江淮听没有回答,只是笑了一笑,然后凶巴巴的把秦付刚才偷偷从餐盘里拨出来的胡萝卜又拨了回去说“听到了吗!你不好起来我就得这么过一辈子!”

过一辈子,何娟听到秦付跟江淮听出了车祸,江淮听昏迷不醒的消息,何娟先想起来居然是这句话,心里一时五味杂陈,这么多年她看到了江淮听的付出,这个孩子从未向她妥协,但是依旧把她当做长辈尊敬爱护,秦付每一次犯病忘记前事,他都没有借着机会挑拨他们的家庭关系,反而尽可能哄着秦付跟家人联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