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12.

秦付第二天如约去医院。

路过何觅的蛋糕店,犹豫了一下还是推门走了进去。

一推开门就听见何觅正甩着自己的粉红色围裙往一个男人头上兜过去,嘴里还吼着“让你走你听不见啊!哪个龟儿子跟你说老子在这儿的?!谁忒嘛认识你啊?”那个人本能想捂着头躲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举起来的手游又硬生生被他拉了下来,何觅这一下结结实实的打在了他头上。

不光是秦付,何觅自己都吓了一跳,以为他会躲的,何觅哼了一声把手里的围裙扔在了男人头上,抿着嘴唇不说话,正尴尬的时候,秦付走了过去,站在男人身边问道:“韩医生,你还好吧?”

头上蒙着围裙的人明显一僵,伸手拿下围裙,理了一下自己被甩乱的头发“没事……”

何觅见他们俩认识明显吃惊了一下,挨着韩兆在又不想张口问,冷眼瞪了韩兆一眼就转身走到柜台后面,忙活自己的事情去了。

“来买蛋糕啊。”韩医生受了个白眼却明显心情挺好,笑意盈盈的跟秦付说话。

秦付点点头,然后想起来上次的那个蛋糕“上次那个……”

韩兆低头卷手里的围裙打断秦付的话说:“本来就是他的。”

“谢谢。”秦付低声说。

韩兆惊讶的抬起头,“你都想起来了?”

“没有……”秦付摇摇头,韩兆这才看见,这人眼下泛着一圈儿明显的青黑,很显然昨天没好好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