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13.

秦付去的时候何娟请的护工正在给江淮听擦脸,看见秦付进来还好奇的多看了两眼,秦付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对着阿姨说:“我来吧。”

护工阿姨惊讶的看了秦付一眼问道:“你是他的家人?”

秦付张了张嘴,没说什么,点点头。

护工阿姨拧干了手里的帕子递给了秦付,叹了一口气,心疼的看着病床上的江淮听说:“总算有人来看这孩子了,生病了还是得家人在身边,亲近一点,人才会想好起来啊……”

这几天除了见过一次雇主之外她也没见过别人来看病床上这孩子,阿姨觉得这是个孤苦伶仃的命苦孩子,照顾起来也就格外尽心,这会儿看见秦付这个“家人”一时憋不住就想唠叨两句。

秦付对阿姨道了谢,阿姨摆摆手便出去了。

秦付把手里的帕子折了一下,俯下身,小心翼翼的给江淮听擦脸,额头,鼻梁,嘴唇,秦付极尽温柔的隔着温热湿润的手帕描摹着江淮听的脸,丝毫不记得这张脸,却又感觉无比亲近。秦付勾着嘴角,眼里都是浓厚的笑意,划过江淮听的睫毛时,他坏心眼儿的拨弄了拨弄,心里想着,什么时候你睁看眼给我瞧一瞧啊,说不准我记得你的眼睛呢?

秦付刚要收起手中的帕子就看见江淮听的睫毛颤了颤,秦付一愣,这么灵?他呆愣楞的看了几秒,江淮听却毫无反应了。秦付无奈一笑,果然不是这么灵,就扭过身重新拧了热帕子,弯下腰握着江淮听的手给他擦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