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

-----正文-----

14.

匆忙走到病房门口的秦付,停顿一下,平复了一下情绪才推门进去。

江淮听知道是秦付过来了,还是闭着眼睛,他这会儿是体力精力都跟不上,自己尚且是在勉力支持着想多清醒一会儿,实在分不出多余的部分解决一个看起来又犯病了秦付。

昨天清醒那一次他只来得及睁睁眼,就又昏睡过去了,迷迷蒙蒙之间还想着自己还不知道秦付怎么样了,谁知道这次醒过来就看见他了,看见秦付摸着自己手里疤的样子,那一瞬间,他以为秦付脑子好了来着,江淮听闭着眼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也没在意秦付在病房里弄出来的声响。

直到一个湿热的东西覆上自己另一边的手,江淮听手一抖,猛的睁开眼,看见秦付正拿着刚才那个帕子给自己继续擦手,这会儿被自己吓到了,正傻乎乎的看着自己“你……我吵到你了?”

江淮听微微摇摇头,吐出两个字“没有”,声音还是哑哑的。

秦付皱了一下眉头,问他:“喝点儿水吗?”

这次江淮听没有再说话,只是摇摇头,闭上了眼。

秦付盯着江淮听看了一会儿,又重新拿着帕子给他擦手。

等擦完这只秦付停下来打算去把帕子洗一洗的时候,江淮听的手轻轻扯住了帕子,秦付看向床头,见江淮听还是闭着眼,睫毛微微颤抖,开口问道“秦付……你知道,我是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