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星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他最爱的星星啊。

-----正文-----

3.星星

一群人围着他站着,形成一个密不透风的圈,粘稠湿润的腥味萦绕在他鼻尖。

他五感瞬间敏感得可怕,他听见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中年男人笑了笑,目光却尽是阴冷,他说:

“小婊子,你去哪儿了?老许找了你好久。”

他的声音透着让人作呕的腥膻味,就好像刚从屠宰场下来一般,和陆星身上总是若有若无环绕的淡香截然不同。

有点反胃,他冷静地想。

“你不会真以为能逃得掉吧,小婊子,你身体里流得是老子的血,所以你在哪里老子都能找到你。”是老许的声音,带着莫名其妙的骄傲。

好像身体里流着的不是垃圾浸泡的液体,反而是什么圣水一样。

“这么脏的血液,也只能被更恶心的你找到了。”他的声音淡而柔,仿佛情人耳边呢喃,却激怒了那个中年男人。

男人愤怒的踹了他一脚,他好像听见了骨头开裂了一道缝的沉闷响声,脆弱的身体开始咳嗽,血腥味和窒息漫上喉间。

又是几脚下去,他目光恍惚了,感觉好像已经摸到了看不见的光亮,困扰他许久的头晕和乏力轻了一些,仿佛重新充满了力量。

是来自天堂的错觉吗?

他随即否认了自己,他这么脏,上不了天堂,只能下地狱。只有奔腾的岩浆才能将他每个骨头缝隙里的淤泥烫成灰烬,他才能摸到近似快乐的虚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