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戒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眠药已经化开了不少,戴着他们缠绵的津液像被遗弃的星星撒开在了地上。

-----正文-----

2.戒断

细红的,粘稠的,让人欲火焚身,故作引诱的姿态足以让人目眩神迷。

他可爱的学生果然勃起了,余光还能看见他蒸红的脸颊和难以置信的眼神。

“许老师,我……我只是想来给您送,唔……”他听见了年轻的,阳光的声音,泛着初尝禁果的情欲与慌张。

他弯起眉眼一点一点将舌尖舔吻到陆星宽厚有力的小腹,然后是胸膛,最后是、嘴角。

他吻住了陆星,纠缠着更深更深,像坠入迷雾,又揽起几颗星辰,如情人般旖旎而甜蜜的互相抚摸。

被吻住的人怔了一下就立刻反客为主,朝气与冲动在这个爱慕他的年轻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他们好像用命纠缠着,美丽的霞光从落地窗里撒了一地清光。陆星卷走了他舌底藏着的安眠药,松开他,侧过身吐在了地上。

安眠药已经化开了不少,戴着他们缠绵的津液像被遗弃的星星撒开在了地上。

他被松开懒得支撑身体站正,蔫蔫地随意倒在了沙发上,柔软让他不由自主往下陷落,他随手摸起了一根乱扔的烟蒂,叼在嘴里抬眼看着愤怒的陆星。

他觉得陆星很有趣,从来没发现的那种有趣。明明开始是欢喜,和他纠缠的时候是震惊与情动,现在就是愤怒了。

愤怒什么?愤怒他的放浪形骸、还是愤怒他不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