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未来

-----正文-----

新学期开始了,天还有些冷。

小时和小谢的关系越来越明显。上课时两人偷偷交握的双手,偶尔趴在桌上也是面朝对方,食堂打的饭菜你分我一嘴你给我一勺。

朋友们的表情从震惊到习以为常到牙酸,甚至开始老夫老妻的调侃,也自动担任起打掩护的作用。

市一中对谈恋爱的态度时比较暧昧的,不影响学习的基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男男还是少数。四月的时候有一对男男被发现了,领导虽然惊讶但是没有多做什么,只是把他们分开,不同宿舍不同班。

但似乎校园暴力悄然兴起,两人天天被骂“死基佬”,一般同学避之三米,指指点点,过分的随手泼水或殴打,最后两人不堪其扰,携手私奔了,父母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其中一个的母亲是个不饶人的,天天来学校闹。

就因为这,异性恋们都悄然转到更低下。

而时禾因为上学期末带来的信心,一直沉迷学习,消息了解得晚了点。谢渝城也不会特意跟他说。

从知道后,他就再也不和小谢牵手了,回家的路上也离得远些,也没再邀请谢去自己的住处。

这么没滋没味的过了一个星期。朋友们都快以为他们在压力下分手了。

谢渝城躺在床上,看着许久没有新记录的微信,起床拿着外套就去找时禾。

因为寒假的腻歪,为了方便突袭,谢渝城配了他那里的钥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