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年

-----正文-----

他们有了拼死累活的高三。每天就睡五六个小时。走路都在背单词背公式。谢渝城之前从来不知道学习会这么累过,不是没想过不努力了,他也有不确定的时候,但放任时禾一个人承担身为同性恋所要承受的一切,光是想想他都觉得自己不是人。

高考完两人拥着在出租房里睡了两天两夜。双方父母都来看过,看着两人疲惫的样子都不忍叫醒。

其实两人的变化太突然了,又好像理所当然。时禾在学习上一直有拼命三郎的兆头,谢渝城自然会陪着他。

朋友们隐约能感觉到他们是受了那件事儿的刺激,而父母或许还不明白,只当两个好朋友相互促进。

等成绩出来两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接了个绵长的吻,才陆续通知亲朋好友。

拿到录取通知书那天晚上,两人才以毕业旅行为由出去玩了几天。其实哪也没去,在酒店做了个爽,做完躺在床上认真地畅想未来,租房,社团,实习,好忙。为了能在以后出柜的时候多些安稳,两人好像要一直向前奔跑。

快开学前两人请知道他们关系的朋友吃饭,包括一直提供帮助的学霸们。

之后就是忙碌的大学四年。大二开始两人就在外面租了房,两人的关系渐渐不那么掩饰,关系亲近点的基本都知道,父母来看过几次,也逐渐有了心理准备。

时禾的爸妈和他聊过后有了二胎,谢渝城挨了顿打,但是还是接受了,希望他们有空多回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