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吊车尾。

-----正文-----

俱乐部里有部分人对喻文州的到来甚为欢迎,这种欢迎在训练营第一次实战测评后尤盛。

蓝雨训练营有固定的招生时间,一批又一批的新面孔加入,就意味着必定有人要离开。哪怕是游戏的世界,竞争同样残酷,喻文州的存在像是给了训练营的少年们一剂强心剂。

“喻文州都还在呢,总不会把你淘汰掉吧?”

训练营里的很多人暗地里都有这种想法,大家心照不宣地等着他收拾东西回家,却没人直接在他面前说这话。

喻文州不用把头从电脑显示器前抬起来都知道,说话的是黄少天。

黄少天拍拍一个少年的肩膀,大大咧咧地放出话来嘲讽喻文州,以此安慰成绩不理想的伙伴。

“黄少,那谁还在训练室呢。”他的伙伴压低嗓子说。

黄少天从机位上探出个脑袋,冲着喻文州道:“黑乜呔啊,丢切美。(看什么看,吊车尾)”

“丢切美”是他们给喻文州起的外号,几次小测验下来,喻文州倒数第一的位置坐得稳稳当当,是训练营里当之无愧的吊车尾。有人就用当地话叫他“吊车尾”,黄少天听后一拍膝盖,觉得这名字太称喻文州了,便带头叫他“丢切美”,这个外号就这么叫开了。

他的挑衅是没有由头的,毕竟人家喻文州好端端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复盘,视线从未从电脑上挪开过,分明是黄少天自己找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