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叛逆期。

-----正文-----

喻文州回到宿舍时,整栋楼都黑黢黢的。他习惯在训练室看比赛记录看到很晚,或者去竞技场观战,荣耀联盟目前几家大工会的职业选手的比赛他都看过,光是比赛分析就写了厚厚一叠。

他缓缓地压着门把手开门,尽量不发出声响。黄少天的床位挂着遮光帘,隐隐透出一些光。

喻文州像往常一样沉默地坐回自己的位置,刚分完宿舍时,他每天会和黄少天打招呼,黄少天不满意魏琛分配的宿舍,但找魏琛换宿舍时,魏琛那一篓子理由比他的还丰富多彩。黄少天只能消极抵抗,面对喻文州早晚一次的寒暄总是哼哼唧唧地应付过去,久而久之喻文州也不问了,免得惹他不快。

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给哥们儿发消息:那个喻绉绉又这么晚才回来,无端增加训练室保安大叔的工作时间,一点也不懂得体谅人家工作人员的心情。

哥们儿回消息说:这么勤快?他吵到你休息了?

黄少天本来就是个嘴巴停不下来的人,他每天憋着不和喻文州讲话简直累死了,所以打字时异常活跃。他连忙回复道:没呢没呢,他每天出门早,回来晚,但轻手轻脚的,我从来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的门,他是猫变的吗?

哥们儿:你看你这么烦他,还每天这么晚不睡,就等着看他什么时候回来……你是傻的吗?

黄少天仔细一想,确实如此,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赶紧把手机关了,用被子蒙住脑袋,告诉自己:睡觉睡觉,喻文州什么时候回来关我什么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