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胜负。

-----正文-----

喻文州还是那样慢悠悠地敲打着键盘,围观的少年们看得出他并不轻松,说是“慢悠悠”,也是相对他的对手而言。

他旁边坐的是黄少天,整个训练营最出色的少年。跟黄少天的操作比起来,其他任何一个少年的手速和意识都显得逊色。

“黄少,这次可以给我们看看你的剑影步了吧?听说你已经练出六个分身了?”

黄少天没有正面回答其他人的问话,一边操纵着自己的角色闪避喻文州放出的技能,一边对喻文州说:“剑客打术士,可别说我欺负你,这是你自己要求的……待会儿输得太难看也别回宿舍哭。”

他这话一出,其他人都戏谑地望着喻文州,仿佛真的看到了喻文州躲在被子里蒙头大哭的样子。

喻文州也不生气,依旧老神在在地按着节奏放技能,他和黄少天朝夕相处这么多天,什么夹枪带棒的垃圾话没听过,还不至于被他这点儿诽谤干扰到。

黄少天被他不声不响的样子搞得心烦意乱,只想快点结束这场单方面的虐菜。从角色职业来看,剑客的输出比术士高太多,喻文州输掉是早晚的事,黄少天估摸着他撑不过一分钟,没想到这都五分钟过去了,喻文州那厮还是用他这破手速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比赛之前,黄少天还志得意满地说,打喻文州他都不用开大招,平A都能打死他,这会儿他开始后悔了,平A要等什么时候才能打完,他现在看见喻文州就觉得自己的理智快要从天灵盖挣脱出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