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变数。

-----正文-----

黄少天听说喻文州要向魏琛挑战时,虽然没笑出声,但也并没有对喻文州抱有太大希望。自从上次竞技场里他被喻文州遛过一圈之后,他对喻文州的态度其实已经大有改观。尤其是当他真的和喻文州一起留下来加训以后,他才发现,喻文州的自制力极强,定力更是高得可怕。他每天的训练作息极其规律,严苛程度哪怕在职业选手中也不遑多让。喻文州的思维缜密,战术却诡谲,如果不是手速实在硬伤,他也不知道喻文州能到达什么程度,或许能够战胜自己?

喻文州这种高智商又努力的人,居然还那么沉得住气,从不计较训练营里其他少年的嘲笑,黄少天也隐隐约约感觉到,他的目标不一般。

但哪怕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态度改观再大,对于他挑战魏琛一事,他也仅仅是不嗤笑而已,他想喻文州可能有其他目的,比如收集一下战队里最强术士的战斗数据,毕竟喻文州玩术士,很需要这方面的经验——反正不可能是想打败魏琛吧,黄少天偶尔动过这样的念头,也只认为是自己成为职业选手以后的事了。

喻文州挑战魏琛,来观战的人很多,蓝雨俱乐部连对荣耀有点有点了解的工作人员都过来看热闹了。队里的老将们来看热闹,少年们则是想看蚍蜉撼树,多滑稽呀。

黄少天原本也是抱着轻松的心情过来观战,但是他没有想到魏琛居然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