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未来。

-----正文-----

喻文州进寝室时还是压着门把手,尽可能地不发出声音。

那天魏琛说是去买烟,出了俱乐部后却再也没有回来,连他的退队手续都是方世镜办的。他就那么悄无声息地消失了,训练营里几个被魏琛发掘进来的小孩都偷偷地哭了,只有黄少天没哭,他在训练室里骂魏琛,骂得特别大声。

黄少天的床帘像平时一样闭着,只有床边的鞋子透露出它的主人还在这里的消息。

喻文州把打包回来的宵夜放在桌上,敲敲桌子:“少天,吃点东西吧。”

黄少天这几天去训练室时,没有一次看到过魏琛,于是他就开始骂,骂得其他人都听不下去,几度与人动手。方世镜看他状态不好,也就不再让他来训练室,特许他休息几天,别来训练室里打架斗殴。

黄少天得到许可以后就没有再出过宿舍,喻文州也不知道他是醒着还是睡着,更是从未见他下来吃过饭。

喻文州见他不出声,便说:“饭我给你放桌子上了,你记得吃,别饿着了。”

“滚!”床帘里传出一声怒吼,一个枕头从帘子里飞了出来,砸在喻文州脑袋上。

“喻文州你他妈少在这儿猫哭耗子假慈悲,我吃不吃饭,有没有饿死,关你什么事!”

喻文州从地上捡起枕头,放回了黄少天的床上。

黄少天愤怒了,他从床上下来,揪住喻文州的领子,使劲地将他往墙上一推:“你他妈烦不烦?让你动我东西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