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柠藏在角落,把自己缩成一个团,心里默默祈祷着不要有人发现他。

-----正文-----

1.

阮柠藏在角落,把自己缩成一个团,心里默默祈祷着不要有人发现他。

不远处站着一群带枪的人,阮柠认得他们身上的徽章,是星际海盗。此时他们正围着几个Omega,Omega聚在一起小声抽泣着,似乎看到了自己将要经历的事情。

新星历356年,人们的性别分化成了三种,其中最为常见的是普通人Beta,他们没有信息素,也很难察觉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

Alpha和Omega是两个极端,Alpha们生来就有异于常人的超强战斗力,他们拥有着极高的潜力,通常在分化前,就会有所体现,并被一并送往专门为Alpha开设的学校去学习,在毕业后,会按照成绩分配到不同的军区工作。

而Omega则不同,他们是星系中最弱小的存在,体力弱,身体娇贵,稍微一磕一碰就是一块青,每三个月一次的发情热更是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如果没有及时注射抑制剂,在公共场所发情的话,毫无反抗之力的Omega就会被Alpha盯上。

阮柠的两个父亲是典型的AO配,所以他的性别已经在出生时就注定了会是Alpha或者Omega。他生得可爱,白白嫩嫩的脸谁看了都要忍不住上前去掐一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