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柠的目标很明确

-----正文-----

2.

阮柠的目标很明确,他需要尽快离开帝都星,父亲们在醒来后会读到他留下的一封信,他们会帮助阮柠拖延时间,而阮柠需要在被联盟找到之前离开帝都星。他计划要去第六星系的黑云星,因为黑云星已经脱离了联盟的掌控,成为了独立的一颗星球。

他知道黑云星很危险,但他别无选择。

因为害怕用证件会留下记录,阮柠只好去到黑市买了一张当天偷渡去黑云星的船票,但他没想到人倒霉起来干什么都倒霉,这艘飞船居然被星际海盗给挟持了。

“德普林,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糖的味道?”

被叫做德普林的男人吸了吸鼻子,他看向Omega笑着说:“没看见这里的Omega?说不定是他们哪个要发情了呢……”

“操。”里维斯吞了吞口水,“我还没和发情的O做过爱呢。”

德普林哈哈大笑起来,他拍了拍里维斯的肩膀说:“那等会你有口福了。”

阮柠闻言努力地把身体又往柜子后面缩了缩,他清楚那股糖的味道是从他腺体散发出来的。

分化没多久的阮柠还没熟悉如何控制自己的腺体,他现在神经高度紧张,一个不小心就把奶糖味洒了出来。

空气中浓郁的奶味让Alpha有些躁动不安,里维斯焦急地看着Omega,疑惑地开口道:“他们看起来好像没有人要发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