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达黑云星是在第三天的下午

-----正文-----

5.

到达黑云星是在第三天的下午,这三天来,洛尔文让阮柠住在了这间卧室里,并且一日三餐都亲自来“投喂”。

阮柠每天都被他喂得饱饱的,他晚上洗完澡站在镜子前时,觉得自己脸上的婴儿肥又明显了一些。

“阮柠,”洛尔文穿着战斗服半跪在他身前,两只手扶着阮柠的肩膀,一脸严肃,“冰箱里给你准备了食物,乖乖待在军舰里,不要乱跑。米勒和他的手下会留在这里,你一开门就可以找到他,这间房间是军舰里最安全的地方,等我回来。”

阮柠本来没有很紧张,他在联盟的频道中看到过关于异族的新闻,但每一次都被联盟击退了。他陷在软软的沙发里,离那些纷争很远。

这次却不同,他知道在黑云星上会发生什么,他或许能亲眼目睹那些从前只在星网上出现的事情。虽然有些好奇,但阮柠还是希望自己不要有这个机会,太可怕了。

洛尔文离开后,阮柠就抱着洛尔文给他找的小熊布偶钻进了被子里,他嚼着夹心软糖,祈祷这场战斗可以快点结束,等黑云星恢复平静,他就可以住下来了。洛尔文还答应他,会带着他在黑云星玩一圈呢。

可惜事与愿违,次日中午,阮柠正打着哈切顶着一头乱毛从被子里钻出来,就听见了一声巨响。

阮柠被这声巨响惊得瞬间清醒了过来,他绷着脸,手里揪着小熊布偶,耳朵听到了门外巨物拖在地上发出的摩擦声。除此之外,他还听到了米勒的命令声,紧接着就传来剧烈的枪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