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有些疑惑

-----正文-----

6.

乔有些疑惑。

这是他第三天没有见到洛尔文了,与此同时,那个可爱的Omega也不见了。

正当乔还在纠结时,洛尔文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不远处,神色餍足地朝他走来,怀里抱了个被毯子包住的东西,乔仔细辨认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乔。”洛尔文站定在乔面前,“后续处理交给米勒,准备启程返回帝都星。”

“是!”乔更疑惑了,明明不久前洛尔文还跟他说要带着那个Omega在黑云星待上一段时间的。

“对了,”洛尔文补充道:“接下来这几天不要来找我,也不要去找阮柠。”

“好的,长官。”

乔看着逐渐远去的洛尔文,突然发现那团毯子动了动。

他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

阮柠被吃了个干净。

饱餐一顿的洛尔文舔了舔嘴角,对着半躺在床头的阮柠笑了笑,“乖宝,舒服吗?”

阮柠气得朝他扔了个枕头。

洛尔文怎么会是Omega?!

而且居然还是那个该死的、被联盟分配给他的Omega。

不过更让阮柠郁闷的是,他好像并不怎么抗拒洛尔文,相反,阮柠想了想自己和洛尔文的相处方式,竟然觉得还挺不错的。毕竟,洛尔文和别的Omega都不一样。

回到帝都星后,洛尔文就跟着阮柠回了家。

阮仲夏看到阮柠先是激动,但他很快发觉自家宝宝信息素的味道不太对,他眼尖地看到了阮柠脖子上的星星点点,等他抬头要去看跟在阮柠身后的人是谁时,艾诺已经用力将门摔上,发出了一声巨响,导致阮仲夏连人的衣角都没看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