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日常三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常三则

-----正文-----

1. 关于宝宝

这是联盟第不知道多少次发来的“催生令”。

通讯员头冒冷汗,他战战兢兢地开口说:“执行官,联盟那边……”

“嗯?”洛尔文正敲着夏威夷果,一敲一个准,看得通讯员觉得自己就是那颗粉碎的夏威夷果。

“您和阮先生结婚三年,但依旧还没有……”通讯员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想当场撂挑子不干了,“还没有怀……”

“有的哦。”洛尔文打断通讯员的话,他仔细地将果仁分在小碟子里,确认没有一点残留的硬壳才继续说道:“我们有宝宝的。”

站在拐角的阮柠闻言一个左脚绊右脚,险些当场来个平地摔。他震惊地冒出半个脑袋看向洛尔文,满脸写着惊讶。

洛尔文……怀孕了吗?

通讯员浑浑噩噩地离开后,洛尔文就精准地走向拐角,把藏在那里的阮柠抱了出来。他把阮柠放在腿上,熟练地喂起了碟子里的坚果。

阮柠呆愣愣地咀嚼着,依旧没有从“他要当爸爸”了这件事中抽离出来。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皱着小脸奶呼呼地打了洛尔文一拳,“你、你都怀孕了……昨天还……!”他瞪着眼睛看向洛尔文平坦的小腹,压根不敢相信那里正孕育着一个生命。他小心地伸出手戳了戳,又像受到惊吓似的收回手。

洛尔文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又给阮柠塞了一颗坚果说:“没有怀孕。”他说着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正在猫窝里呼呼大睡的破猫,心下冷笑。他犯过的错,绝对不会再犯第二遍。这种该死的、什么都不用做,光靠卖萌就能把阮柠注意力分散走的生物,家里绝对不能出现第二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