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凌霄花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鸵鸟与沙堆

-----正文-----

应该是我喊得不够快,我们这么久没见了,她都不认得我了。

她可能急着进去,嗐。

都怪我没有吃回原来的样子,变化太大了。

我一步一趋地跟在她后面,数次想叫她,但最后还是没有。算了,等会到了书房仔细一看就肯定可以认出我的。

前面就是书房的门了,听见我的脚步声,她摘下了墨镜,回头微微蹙着眉打量着我,我的心因此提了起来,嘴唇蠕动着却说不出话,最后停在原地观察着她。女人眉目间带着一些上位者的高傲,和肖路有意无意浮现的高高在上如出一撇。保养得很好,显得很年轻,走出去说是我姐姐绝对无人质疑。

我们两个人就站在书房门口彼此对视了好几秒钟。对视的时间好像很有点久,但好像一瞬间就结束了,下一刻,她又皱了皱眉,漠然地别开眼睛,敲了敲书房的门。

我猛的有一种尘埃落定之感,忍不住笑了笑,理智地推出答案:

不是着急才没认出我,也不是我变样了才没认出我。

她只是,单纯地不知道我是谁罢了。

她转头看我是因为我一直跟在她后面,让她有些疑惑。

说意外吗,其实也并不,刚刚在门口我就想到了,不过不敢承认。

说难过吗,好像……

我想了下,有点。

发现我跟在她后面进了书房,她疑惑不解地发出了声:“你……”而我低着头在她旁边穿过,闷闷地站在了男朋友的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