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凌霄花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咕噜咕噜

-----正文-----

回到家,热腾腾的晚餐已经摆好在餐桌上,专属于家的味道混合着温馨的饭菜香,让我整个人都舒缓下来。

已经到下班时间了,管家和阿姨跟我们打完招呼便收拾东西离开,家里只剩下我和男朋友两人。

今天阿姨做了我最喜欢的菜,我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听见男朋友问:“你在肖家看到什么了?”

吃饭的动作一顿,我偷偷抬眸瞥了他一眼,他仿佛只是随口一问,夹起一筷子鱼放进嘴里才看了过来,我立即低下头当作自己没有看他,含糊其辞:“也没有什么……”

“潇宝。”他表情不辨喜怒,充满压迫感的语调沉沉的,“我以前是不是和你说过,什么都要告诉我?”

我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你会生气吗?”

黑眸闪过微光,他定定地看了我一眼,语气突然松弛下来,伸手拿了张纸巾替我捋掉嘴角的汤汁,“你不和我说,如果他们欺负你了,我怎么帮你出气?”

其实有什么好说的呢,男朋友之前就和我说过我在肖家过的不怎么样,一个不受重视的咸鱼沦落至此并不特殊。

我出了会神,只不过是我以前做事做人很失败罢了。

男朋友勾了勾我的下巴,哦,看来是非要个答案不可。

我慢吞吞地说:“我的房间被当成杂物间了,变成了放清洁用品的地方。”

我突然记起之前电话卡里,我和男朋友分手后说清楚那天,我写着“我以为我可以好好地、平静地说完那一句话”,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控制好情绪。之前看到只觉得触动,现在是完完全全地感同身受。在男朋友专注倾听的模样里,以为已经安置妥帖的委屈突地尽数翻滚起来,像火山口旁的岩浆一般,咕噜噜地冒着泡发着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