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凌霄花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从醒来就只和他在一起,就像凌霄花见缝插针地伸出枝芽,攀援而生,围绕他开放。

-----正文-----

生活回到一年前那样,我呆在家里,每天都捣鼓吃的。

要做什么呢,反正不能做甜的,男朋友不喜欢吃甜的。

我细致地观察什么会最符合男朋友的口味。男朋友其实总是做出一副随便吧你做什么都可以的样子,问他喜欢吃什么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出来,不过人总是有偏好的,只要你细心观察。

吃完饭,等男朋友处理完公务,然后做一场酣畅淋漓、足以让你忘记所有的爱。

生活维持在一个平衡点上,直到有一天我听见煮饭阿姨和管家说我不仅又把厨房弄得乱糟糟的,还浪费了好多食材,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管家无奈地笑了笑,回答道:“哎,潇先生是不太细心,你包容一下吧。”

我站在墙角边,整个人都愣住了。明白这可能只是随口抱怨,但我在那一刻开始惶恐,是不是阿姨也不喜欢我,因为我笨手笨脚的。那管家呢,管家也不喜欢我吧,‘包容’,我是一直都要他们包容吗?

我是不是其实没有人喜欢?所有人对我的态度都是顾虑着男朋友。别的人不喜欢有可能是以前的我的问题,可她们不一样啊,她们是我在醒来后的日子里除男朋友以外相处最多的人了。

原本只是疑惑,慢慢地变成了确定。

我恍惚地想:怎么会这样呢,我身边没有一个对我的正面评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