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优解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嘎啾嘎啾

-----正文-----

九月底,男朋友安排好了工作,我们一起飞去了A国。

我们来到了A国湖区的城镇,一个安静和谐的村庄里。在房里闷头睡了三天倒时差,那种昏昏沉沉的感觉终于消退了。我拉开了一点窗帘,从窗外看了出去。

第一次遥望外面风景是刚来的时候,夕阳欲颓,天鹅绒一般的草坪落了一层薄薄的金橙,不远处自由散漫的羊群慢慢悠悠地吃着草,绿与橙,遥遥的缀着几点白,混合成了一种柔和的映象。

现在外头的风景也是温和绵长的,此刻晓雾将歇,阳光温煦,掠过郁郁葱葱的草坪,拂过远方青黛色的延绵山峦,揉碎了涩味的草香,洋洋洒洒、轻轻浅浅地漫溢开来。亲人的鸽子在草坪上跳动着,一下又一下地啄着。可能这就是这个地方的风格,和之前快节奏生活的城市截然相反。

好像在这个地方,无论多郁躁的心情都可以真正的平静下来。

“怎么醒的这么早?”身后的声音还带着朦胧的睡意,我立马将遮光窗帘放了下来,回头望过去,“啊,我是不是把你亮醒了?”

男朋友微微直起身,摇了摇头,“今天感觉好一点了吗?”

他眼皮轻缓地眨着,困意浓重。我走过去,说:“嗯,我好像倒过来了,之前那种晕晕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他摸索着抱住了我的腰,“嗯——”了一声,低沉又性感的鼻音听着我脸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