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优解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你

-----正文-----

校友会里还有一位我的粉丝。粉丝,我从未料想我居然还有粉丝。

我是什么大明星吗?

他是编程专业的,听到我来了的消息就急匆匆地赶过来了。他进门那一霎,人群传来善意的哄笑声,还有人唯恐天下不乱,吹了声口哨:“Kiz还真的来了,Ramses!注意!你男朋友的迷弟又来了!”

男朋友沉默了一下,随后选择停止在外围和别人聊天,立马走到了我的身边,煞有其事严肃面敌的模样。

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般看着他。

男朋友扣紧了我的手指,啧了一声。

粉丝这一个称呼绝对不会夸张,Kiz在看见我那一刻眼睛都亮了,听到我失忆的消息难过了半晌,然后在我面前一阵手舞足蹈地吹嘘了一遍我的丰功伟绩,吹得我都头皮发麻,觉得他口里里面的我简直就不像是人类,可以说是编程之神。

他看我的狂热眼神就像在看偶像,我害怕。

但Kiz吹嘘完之后突然正色,我被他迅捷的情绪转换吓了一跳,愣愣地看着他,深刻怀疑他还修了表演系的学位。他极其认真地对我发出了邀请,他的工作团队最近打算开发一个新软件:“有兴趣吗?”

“啊……”

开发软件?我可以吗?

有些心动,但很快就被踌躇压了过去。

他唯恐我拒绝般,一下子掏出手机,急匆匆道:“我先给你看看我们的软件方向,好吗?我现在就发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