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咖啡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过了一个半月,最终的项目测试顺利结束,实际投入之后业内好评不断。我观望了好久,等到某国际顶尖的会计学术期刊为这项新系统的研发做了正面专题,我才把与团队拟好的合同拿给男朋友。

他扬了扬眉:“……什么?”

我忐忑中还难得夹杂了些不好意思:“你看就知道了。”

男朋友翻开了第一页,微微一愣。我解释道:“就,我那时候和他们谈报酬的时候,没有要工资。我想着我们也不缺钱……我要了未来二十年的我们公司对这个系统的使用权。”

“我不是因为是自己参与开发的才要公司使用的哦,我查过了,我们公司现在使用的财务系统还有一年就要过期了,如果直接用这个可以省下一大笔专利费。”我开始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掰着手指和男朋友数这个系统的优点:“这个系统和原本那个工作逻辑相似,到时候上手不难;而且哦,他很流畅的,可以存储的数据组比之前那个多很多,数据分类也做得很好——我们组那个基础构建师的真的很厉害——你看,今天那个学术期刊就是夸这一点呢,不是我胡编的;还有还有,如果我们用了,到时候出了什么bug还有我在,一下子就修好了。”

男朋友沉默了一会,在我紧张的眼神下慢悠悠地“哇哦”了一声。

我茫然极了:“你哇哦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