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和我的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值良夜

-----正文-----

其实在很多个看他社交软件的日子里,我都会思索,如果我和柏原真的再见了,会是个什么情景?

无论开头如何,是因缘份重聚亦或是我们相约,横亘在我眼前的大梁都是:见面了,说什么呢?

归根结蒂,人际交往的纽带都是交谈,朋友是那个生性与自己融洽的,那么交谈必是愉悦的。以往经历塑造人,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顺畅交流基于一个共同的基础存在,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如果男朋友在事前问我和不和柏原见面,我想,大概率我会拒绝。

我怕可能会产生的朋友间无话可聊的尴尬,这会让我和他之间的友情蒙尘。我宁愿它闪烁在我的幻想里,也不愿意看见有一丝一毫的暗淡。

直到和柏原真的见面了,我才明白原来朋友其实和情人一样都源于灵魂的共鸣。他无论说什么话题都极其对你胃口,一切沉默都是心照不宣,每个眼神都是心领神会。

柏原和我讲了一些珠宝界的趣事、他和他女朋友不打不相识的爱情史,以及我失踪的日子里,他逐渐精通的拳击技术,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变成了对男朋友的批判大会,柏原又开始捋衣袖了,“诚实告诉我,他有没有欺负你?”

我说:“没有啊。”

他的动作停了下来,语气沉沉地提醒道:“别只为他说好话哈,如果他欺负你了,就像以前那样缠着你不让你走,你和我说,我立马把他打个半身不遂。”他声音颇有几分咬牙切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