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叽里呱啦的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我是话痨】

一段原本以为可以省去但还是忍不住的唠嗑,可略过

-----正文-----

!!写完了!!

开文是在19年6月14日,结束在21年6月14日,非常好!

开文的时候原意就是想要写一篇受失忆被黑化攻牢牢掌握在手里的文,当时觉得好带感哦,然后就写了开头丢在了一旁,后面捡起来看,欸,写的还不错,就发了。

那时候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真的会把这个故事写到结尾。说起来想结尾的时候一度绝望,觉得这个剧情发展好像怎么样都无法写HE,但这个结尾我还是很满意的,不过笔力原因,可能展现得不尽人意,抱歉。

我不是一个有自信的人,在这篇文里我反反复复怀疑过自己无数次,也有无数次心态崩溃。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每个看文鼓励我的姐妹!你们真的是小天使呜呜!

我爱你们呜呜呜!

【其实上面这些话是放在完结章的作话里的 可是我忍不住想说话的心 呜呜】

我曾经看过自己的盗文,然后发现……盗文的作话是没有单独隔开的,我以前又老是喜欢分享一些我平时无厘头的趣事

然后就会产生一种尴尬现象,上面主角还是吵架,下面突然出现沙雕日常。

我当时非常尴尬,默默地摸回那些章节把作话删了,因为我觉得好影响大家观感……。

后面写作话的时候也就比较收敛了呜呜

但实际上我是个大话痨,关于这篇文我有好多好多好多想分享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