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问道其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人对他说,刀中有道。“我只问你,要不要学刀?”

-----正文-----

问道其一

后山的空地上极少有这样热闹的时候。

神啸刀宗境内的山头很多,但刀宗子弟提到“后山”,从来都是指神刀宇所在的主峰后山。

后山原是一片密林。刀宗最兴盛的时候,弟子众多,神刀宇的演武场承装不下,曾在后山辟出一块空地以供使用。有些内门弟子以神刀宇为家,日日在此处与神刀宇之间往来,其间的通路便踏出了不知几条,密林也渐渐成了疏林。后逢道域内乱,刀宗伤亡惨重,人丁凋零,战后休养数年,都未能回复往日的热闹。反而后山的草木,没了门人滋扰,疯长起来,将空地和山路又一一掩去了。

直到现任宗主收了徒弟,后山才被重新用起。

起初,戚寒雨也和其他门生一样,在神刀宇的演武场练刀。刀宗惯例,弟子们虽各有跟随的师父,日常的演武对练却同在一处。戚寒雨身量不高,入门算是最晚,刀却拿得最稳。那时他还没有道号,更没有一口唤作凋枫的刀,手中所提不过一柄木刀,但已挥得有模有样。身为师父的千金少看了很是满意,拍拍屁股走了——毕竟是宗主,刀宗上下,离他不得。

随后冶云老鬼的口水喷了过来。废物之子,有何资格?

千金少何时怕过嘴仗?但戚寒雨低着头,拽住了他的衣角。

太过懂事的孩子总是叫人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