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依其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多崎,因驻足顾盼之。

-----正文-----

无依其四

神啸刀宗出酒鬼,这话对也不对。

宗门禁招,在四宗之内并非秘事,但于一般百姓而言,却和种种江湖传说一样,是那些遥不可及的武林故事中的一部分——即便那刀宗宗主全无高门大派之首的架子,常常混迹在山下的酒肆里同人拼酒。人们赞他海量,在无节制的拼斗里为他喝彩,甚至为那从不显露的醉态开盘下注,却不知他原本就在醉中。酒神,酒仙,变着花样的诨号砸过来,他只叫自己酒鬼。生也是醉,死也是醉,醉中才有生,梦醒只有死。一代一代的刀宗人皆是如此,酒能买命,酒就是他们的命。

只有那宗主的徒弟,寻下山来找他的师尊,对四溢的酒香却无动于衷——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闭门谢客三个月,还以为你再也不出来了,总算今日能见上一面。”

士心不是第一次来到神刀宇,无论是作为学宗宗主,还是作为戚寒雨的朋友。他对这里的陈设并不陌生,却觉得与往日比起来有许多不同。也许是因为人变了。戚寒雨从内室走出时,他还担心见到好友形容憔悴,然而戚寒雨看上去并无不妥,面色平静,似乎与往常同样。

“我闭关了一段日子。”戚寒雨道。

也许还是有哪里不一样了。士心忍不住打量他,隐隐察觉出一些不对。

“飞渊前日去学宗的时候还提起你。还有霁云和苍苍,大家都很关心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