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愿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忘了吧。

-----正文-----

迟阚照例开车去接薄郢去公司时,却发现男人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西装外套搭在右臂,脸色有些沉郁。

迟阚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自己来的比以往还要早,按理说是要在外面等一会儿才能等到薄郢出来的。再一抬头,看到薄郢双眼下的两抹淡淡的青色,便知道了缘由。

“走吧。”迟阚也不多问什么,只给他拉开车门便回了驾驶位。

“之前让你去找办法,”薄郢疲惫地靠进椅背里,手指按揉着酸胀的眼眶,“找到了么?”

迟阚侧过头看了他一会儿道:“魅魔的契约本身是没办法解开的,但有个办法,如果您让他饮下您的血液,将他同化成血族,那么他的饮食不会再独独依赖于您,也可以进食一些牲畜或禽类的血液,如此一来您和他的联系逐渐削弱,契约也就不会再产生太大的影响了。”

见薄郢眉头紧蹙,迟阚又解释道:“因为他本就是魅魔,您对他的同化很难持续,等契约消失,他身上血族的特性也会随之消失,不会影响他往后的生活。”

薄郢抬起头,忽然看到二楼窗户那里冒出来一个模糊的身影,文祈似乎是被车子的声音吵醒了,正趴在窗户上朝他看。

“那就这样吧,一会儿你帮我准备一下。”薄郢强迫自己收回目光,哑声道。

迟阚有些不忍道:“其实您不必……”

“我自己心里有数,不用说了。”薄郢打断道,“我爸就是这样,明知道娶我妈进门会让她有危险,但还是坚持,最后却还是没保护住她。我只是……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