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没事吧?

-----正文-----

文祈昨晚几乎是从先生家里落荒而逃,等出了别墅区,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认得路,身上什么也没带,只垂着头向前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市区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下去了。

文祈迟钝地感觉到身体上的疲惫,看着街头来来往往的行人,周围似乎有一所学校,下了晚自习的孩子们或是结伴,或是有家长来接,都朝回家的方向走着,只有文祈一个人攥着手里的小恐龙站在街口不知所措,像个迷路的孩子。

“……小祈?”身后传来一个惊讶的女声,文祈回头去看,是之前他打工的甜品店的老板。

“以时姐……”文祈有些难堪地抹了抹眼睛,低着头不敢看她。

程以时看他这幅样子也有些着急,双手捧上男孩的脸抬起来,用指腹帮他擦擦泪,问道:“你怎么了?之前突然消失不来上班,还以为你出事了,到处联系你都找不到,还好今天又遇到了。”

文祈被周围好奇的目光看得有些紧张,一个劲地往后缩,小声道:“对不起……”

程以时慢半拍的意识到这里不是谈话的好地方,便牵起文祈的手带他回了一旁的甜品店,把灯打开,去后厨泡了杯热可可端出来塞进文祈手里:“怎么这么晚了一个人在街上乱跑?”

“以时姐,我……”文祈用冰凉的双手捧着那杯热腾腾的饮料,磕磕巴巴地说不出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