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猎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甜。

-----正文-----

文祈一个人搬不动薄郢,只得到附近的一家小旅馆找了老板一起把人抬进了房间。老板看着他俩一个文弱的男孩带着一个昏迷不醒的男人,倒也没问什么,只收了文祈的钱便叼着烟回到了柜台后玩手机。这片区域原本是贫民区,后来大部分的旧房子都被拆迁了,说是有什么开发计划,却也好几年没有音讯,就也还是一副脏乱差的景象,因此来这家旅馆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秘密,老板也没心思在意。

文祈坐在窄小的双人床上,先生紧皱着眉昏睡着,很不安的样子,文祈虽然担心却也不知所措,就跑去盥洗室打湿了毛巾想给先生擦擦脸,手刚伸出去碰上额头,就被薄郢擒住了手腕,吓得男孩把手里的毛巾丢了出去。

“……先生?”文祈小心翼翼地问道,被攥着的手腕很痛,先生没说话,只看着他,双眼涣散地在他身上逡巡着,似乎在努力辨认他是谁。

薄郢紧紧钳着眼前这个看起来很可口的猎物,他的大脑一片昏沉,牙齿不安地摩擦着,想要撕咬些什么,然后尽情吮吸喷涌而出的血液。于是他循着本能把小猎物摔在了不算柔软的床铺上,把他的两只手攥进掌心按在头顶,俯身便向着那搏动着的颈侧亮出了尖利的犬齿——

这个味道很熟悉。

猎物身上的香气在薄郢被药剂强化的嗅觉之中显得更加诱人,他没有选择刺破男孩脆弱的脖颈,而是顺着那香气最甚的方向一路从心口滑到小腹,最后停在了他紧闭的腿间,男人用笔挺的鼻梁磨蹭着双腿间的缝隙,不满地低吼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