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丢下我

-----正文-----

文祈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正干干爽爽地躺在床上,男孩一惊,方才的睡意消散的无影无踪,急忙爬起来四下寻找着先生,狭窄的房间里显然没有男人的踪迹,文祈心里一沉,赤着脚走下床,却正巧碰上了从卫生间走出来的薄郢。

“怎么跑下来了?快回床上去。”男人苍白的脸上挂满了水珠,轻蹙着眉看向只穿着一条内裤的文祈。

先生没走。文祈悬着的心落回了原处,才迟钝地发觉自己没穿衣服,红着脸回到床上套上衣服。

药性过去,薄郢此刻终于找回了原本的理智,刚才洗脸的时候,在镜子里看到胸口前那流动起鲜活光芒的纹身,便意识到文祈并没有听他的话解除契约。

薄郢坐在床边,看着床中央乖巧地跪坐着的男孩,低声问道:“怎么不解除契约?”

文祈只当先生是为这件事生气了,支支吾吾地解释道:“我……我本来想的,可是、可是……”男孩悄悄地抬眼去看先生的脸色,见先生只是耐心地听他说话,便有了些力量继续说下去,“只要有契约在,就还能感觉到先生,就好像……好像还在先生身边一样。”

薄郢一怔,像是没想到文祈会这么说。被束池的人扔下车时,他隐约发觉到这片区域很熟悉,于是当文祈跑来救他的时候,他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幻觉罢了。而刚才醒来,看到男孩真实地蜷缩在自己怀里,好像从没离开他似的,甚至胸口被他穿上的两个小环也还留着,还是一副对他毫无保留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