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信任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会再放走你了

-----正文-----

那天之后文祈便把薄郢安置在了离甜品店不远的一家宾馆,男人一天之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与那药剂的后遗症对抗,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咬着牙死扛。

起先文祈没有和程以时请假,只是每天中午和晚上一到下班休息时间就像阵风似的急急冲出门去,上班时也时常心不在焉的,还有一次差点让烤炉烫坏了手指。程以时看不下去,就提出让他休息几天,文祈虽然不好意思,却也知道自己没心思工作,便有些愧疚地应下了。

文祈打开房间门时,里面窗帘紧闭,也没开灯,一片昏暗。文祈看不清薄郢在哪,只得悄声问道:“哥,你醒着吗?”

没人回应,文祈有些着急,双眼适应了黑暗,勉强看得清楚了些,就看到薄郢靠在墙角单手扶着额头,极力忍耐着什么似的颤抖着,听到文祈靠近的声音,男人低声开口道:“……别过来。”

窗帘被风卷起一角,借着漏进来的月光文祈清楚地看到薄郢手臂上有几道血红的抓痕,正沁着血,沿着苍白的皮肤往下滑。

文祈心里一紧,却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看着薄郢独自忍耐痛苦。男孩的声音有些发涩,轻声道:“……还是很疼吗?”

薄郢摇摇头,之前剧烈的疼痛已经撑过去了,现在是从骨缝里不住滋生的寒意,侵蚀到每一处血肉,让他甚至想剥开自己的皮肉去焐热寒冷的骨头:“很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