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他在的话

非常不专业的发布会情节

-----正文-----

“老板,确定的消息,束池下午要在中心报告厅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岑晚把消息来源调出来指给薄郢看,“很多媒体都已经准备动身了。”

薄郢接过平板看了一眼道:“差不多我们也该行动了。”

男人看着显示屏上束池意气风发的照片,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笑。

*

“束先生。”助理把温度适口的纯净水放在小桌上,束池抬手接过来,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盒药片来,伴着水咽下几片,一阵强烈的刺痛从脊椎传下去,男人皱紧眉头忍耐着,一旁的助理会意地上前给他按摩着腿部,没一会儿又被男人不耐烦地摆摆手遣开了。

“准备的怎么样了?”束池麻木已久的双腿重新获得了感知,他用力扶着椅背站起身来,适应着行走的感觉,如果不是这药副作用太大,他还真想每天都吃上几片。

助理恭敬地低头站在一旁:“都已经准备好了,各家媒体已经到达了现场。”

束池伸出手,助理便把早已准备好的发言稿递给了他,男人翻阅了几眼,又不屑地扔回助理手中,挺起还有些酸麻的腰背走进了发布会现场。

台下的闪光灯不停地闪烁着,哪怕是已经吃了药,束池还是被晃得心烦意乱,却仍保持着脸上的温文尔雅,稳步走到了话筒前:“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们参加束氏集团这一季度的发布会,这次的主题可能有些朋友也有所耳闻了,近期束氏集团将正式收购天梯集团的全部股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