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礼物送给你

-----正文-----

22

“要一盒巧克力甜甜圈。”

文祈刚把最后一批烤好的甜甜圈端上来就来了一拨客人,男孩手忙脚乱地给上一个顾客装好十几种口味的甜甜圈礼盒,听见下一位顾客点了一整盒巧克力味的,急忙猫着腰在柜台里装好盒,头也来不及抬地把盒子递给顾客,在电脑上操作起来。

“一共五十八,我来扫您的支付码。”文祈认真地在电脑上操作着,并没有发觉顾客并没有拿起柜台上的盒子,倒是听到对方无奈地轻笑了一声。

薄郢掏出手机,眼睛却一直盯着认真工作的文祈道:“我有一只小猫跑来这里了,你有没有看到?”

“小猫吗,我没……”文祈熟练地拿起扫码枪,一抬头却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哥哥!”

“快要下班了吧,今天和我一起回家怎么样?”薄郢揉揉男孩的脑袋,从盒子里拿出来一个甜甜圈递到文祈嘴边,男孩慢半拍的意识到“小猫”说的就是自己,红着脸张开嘴叼住了面包圈,小口小口地就着薄郢的手吃起来。

吃完甜甜圈,薄郢用拇指把男孩嘴角的巧克力酱擦掉,毫不在意地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文祈僵着身子不好意思去看他,匆匆跑去把店里的东西收拾了,跟在薄郢身后离开了甜品店。

“打开前面的手套箱看看。”薄郢双手握着方向盘,用眼神指了指文祈面前的储物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