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游乐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正文-----

“好困……哥哥……”

薄郢无奈地看着怀里迷迷糊糊的男孩,这个半夜不睡觉跑来撩拨他的小魅魔在用嘴巴吃到了自己的体液之后,就缓慢地眨着眼睡了过去。

“小坏蛋。”薄郢看了看自己还没完全被满足的性器,却也不打算在折腾文祈,明天还要去游乐园,弄的晚了小猫会起不来床的。

薄郢把文祈慢慢地放回床上,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便抱着他睡着了。

*

“好多人啊!”文祈穿着一件印着猫咪图案的长袖衫,紧紧跟在薄郢身后,眼神却又好奇地四处张望着。

“今天晚上好像有游行节目,”薄郢背着双肩背,一手拉着文祈,一手在手机上查看着攻略,“想去看吗?”

“想!”文祈并不知道所谓的游行节目是怎样的,却还是一口答应下来,眼睛里亮闪闪的,“那现在要干什么呢?”

“小猫来带路,好不好?”薄郢捏捏他柔软的脸颊,“你想玩哪个我们就去哪。”

*

文祈起初还有些害羞,扭捏着说我也不知道哪个比较好,后来完全放开了,带着薄郢在整个游乐场里跑来跑去,坐了三次过山车才终于满足地走向了下一个项目。

“哥哥,你想不想吃冰激凌?”

薄郢顺着文祈的目光看过去,不远处有一个冰激凌小摊,正挤着不少年轻的情侣,不禁笑道:“是小猫馋了吧,我去给你买吧,想吃什么口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