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越来的心情跟天气一样,连续的低落阴郁。

-----正文-----

南方的六月总是阴雨绵绵,潮湿闷热,偶尔还有骇人的电闪雷鸣。

每到六月,魏越来的心情跟天气一样,连续的低落阴郁。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矜矜业业的小摊贩,下雨天总是会阻碍客人出门的脚步,或是加快路人的步伐,鲜艳明亮的花束也难以吸引他们的目光。

今日他叹了第十二次气,又将幽怨的目光投向街道尽头人头涌动的纸伞店。和我不一样,当然不一样。他心想。那位老板该多快乐啊。他无法否认自己的妒忌之心。

在卖出今日的第二单后,老天又下起了雨,又是这种绵绵的,粘粘的雨丝。

魏越来赶紧将摊子推到小巷中避雨,又从花束底下拿出一片巨大的莲叶,盖在自己头上。接着收拾起了杂物,打算先回家,就当休息一天了。

“咚咚咚。”有人在敲他的莲叶。

魏越来立马绽放出笑容:“客人,要来一......”他突然停下来,鼓起了双颊。

敲莲叶的是那位纸伞老板。

其实魏越来偷偷经过纸伞店看过好多次。从第一次他就注意到这位老板的相貌,不是一般的好看。所以他稍稍将自己的妒忌之心往深处又藏了藏。

后来又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故意经过纸伞店好几次。

但今天是他们的第一次接触。

看了眼他手中的另一把油纸伞,魏越来心想,我还是好嫉妒,万恶的雨,万恶的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