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品烟阁是这里读书人寻找红颜知己的一大去处。

-----正文-----

(四)

魏越来稀里糊涂地同意了路云的请求。将小摊整理好后,又从屋檐下取下了那几束盛开明艳的花,对路云说:“要先去品胭阁给姐姐们送去。”

品烟阁是这里读书人寻找红颜知己的一大去处。

路云噎了一下,问道:“你经常去送花吗?”

“没,就是每月月初和中旬送一次。是当初红玉姐姐看我过得艰难,帮我寻的生意。已经有一两年光景了。”魏越来看了一眼路云又垂下眼,“要是你不想去,可以先在街口等我,很快的。”

“没事,”路云拍拍越来的头顶,笑道,“快些走吧,不然下午游湖可来不及了。”

到了绿巷,并没有太多人往来,毕竟现在还是白日。等走进品胭阁,正好一位披着红纱的女子打着哈欠缓步从楼梯走下,看到魏越来后眼前一亮,快步走近抬手捏了一下越来的脸颊,道:“我就说你该到了,唉,脸还是这么嫩。”

路云抬手阻止但还是慢了一步,迅速将越来藏到身后:“姑娘,请自重。”

“这位相公,有点面生呐。”红玉捂嘴轻笑,“别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他。”

魏越来从路云身后尴尬地探出头来:“红玉姐姐,这是我的好友路云。路云,这是红玉姐,我和你说过的。”他扯了扯路云的衣袖。

红玉向路云点点头,转身叫人来接过魏越来手里的花束,自己抽出一朵低头轻嗅:“昨晚阁里的姑娘们都说想念越来的花了。”说着拿出一个素面荷包递给越来,“最近客人们好像偏爱栀子,下次多一些白栀子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