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越来则看着那束野雏菊怔怔发呆。

-----正文-----

(六)

那日天公作美,两人品尝过美食,乘舟游湖,还欣赏到了绝妙的日落景象。

分别后,路云回到家中兴致不减,提笔作画,而魏越来则看着那束野雏菊怔怔发呆。

从几年前开始,家里就只有魏越来一人,奔波于生计也没有几位好友相伴。路云的出现给他的生活带来波澜。

六月以来,路云的身影仿佛充斥着他的生活。在他心中,路云亦兄亦友,他无法否认,也难以排斥对路云的信任,甚至依赖。

但今天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和路云的差距,这让他莫名有些羞怯,又在意识到自己的羞怯时变得恼怒。

一片花瓣被他不小心扯了下来,魏越来突然清醒过来,拍拍自己的脸,“魏越来,你在想什么呢!”

他躺到床上,闭上眼睛,又开始想着见到郭老时自己要怎么表现。怀着对未来的希望,魏越来笑着沉入梦乡。

那天过后,雨又开始落下。

一日午后近傍晚,天空突然电闪雷鸣。魏越来正收完摊子准备回家,被暴雨打得措不及防。本想到路云的纸伞店避雨,却发现大门紧闭,才想起路云有事先回了。

他抹了一下脸上的雨水,推着摊车继续往前走,经过一个巷口时猛然被两人撞倒。那两人看着似乎是一对夫妻,男人手里撑着一件衣服盖在女人头上。

魏越来觉得女人的身影有些眼熟,但由于雨势太大,实在看不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