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魏越来第一次到路云家里

-----正文-----

(八)

等终于到了家门口,魏越来发现院门大开着,院子里花草被拔起扔下,房间里仅有的桌椅也被砸烂。他进屋将落在地上的油纸伞捡起,却发现纸面已被毁坏,几根伞骨也被折断。坐在台阶上抱着那把油纸伞,魏越来看着手里的钱袋子欲哭无泪。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品胭阁完全是强盗手段。一时又气愤自己太无用。

“越来!”门外传来一声呼喊,是路云。

魏越来本来干涸的眼眶突然湿润,他情不自禁地迅速站起跑向门外,投进了路云的怀抱。害怕的情绪瞬间充斥脑海。

路云紧紧抱住他的腰,一手紧扣他的肩膀:“抱歉,我来晚了。”

拥抱片刻,发觉自己的行动有些不妥,魏越来红着脸从他怀里挣脱:“你为何要说抱歉,又不是你的缘故。总归是品胭阁那帮人太可恶了!”

他紧了紧手中的纸伞,怒气冲冲:“他们连一把伞都不放过!”

路云看着院里的一片狼籍,紧皱眉头,抬手揽住魏越来肩膀:“有我在,纸伞要多少都有。除了这些,检查过其他东西有没有丢失损坏吗?”

魏越来想到什么,赶紧跑进房间,从床底下拖出一只小箱子,长吁一口气:“还好,还在。”

打开箱子,里面是一些银两,还有一对玉镯,一只布偶老虎,一本画着花草的笔记以及些许种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