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日快乐,我的星辰。

-----正文-----

在营里直播的时候,刘宇一直在想,他哥会不会就在镜头的另一端,抱着摩卡,看着他唱自己写的歌。

以他对他哥的了解,他哥听完不外乎有以下几句评价:唱得还行,挺有良心,断句错了,要再练习。

从他有记忆以来,他哥就这样了,对他总是要求又多又严苛,方方面面都要操心,特别在傍身的技能这一块,半自愿半强制地送他去学不说,比老师还要吹毛求疵。

正如他哥说过的那样,在他二十岁之前,他哥为他设立的标准就俩字:完美。

刘宇自认对自己的要求已经够高了,没想到他哥更变态。

跟别的青春期、逆反期的孩子不一样,他不仅不反感,还乐在其中。

特别在他看到,他哥挂着黑眼圈还要陪他去上课,在等他下课的时候,坐在长椅上睡得死沉,再想起他哥为他操的那些琐碎又繁多的心,他就更想多努力一点,再刻苦一些,要让他哥满意,也要对得起自己。

更何况他哥也不是一直这样。

两年前参加国风比赛的时候,刘宇在录制时因为舞台不平,跳断了脚趾甲。

他没敢第一时间告诉他哥,在导演当着他哥的面,问他还能跳几遍的时候,他还下意识地瞧了他哥一眼,一边回答“最多两遍”,一边表现出只是体力不够的样子,生怕他哥看出点什么——那他就别想继续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