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事到如今,我依然私心颇多,主观爱你。

-----正文-----

苏杰坐在总决赛台下的时候,心情竟意外地平静。

他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也清楚总决赛瞬息万变,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他一看到刘宇,心就定了。

他很久没这样看过刘宇了,也久不曾用自己的微博,或明或暗地炫耀刘宇——他的百灵鸟,只敢用摩卡的微博说想他。

刘宇的粉丝越来越多,苏杰的存在有时对刘宇并没有好处,他心里很清楚,但他还是想守着刘宇,久一点,再久一点。

有人粉,就有人脱粉,聚散来去,都是寻常潮汐。

粉丝什么时候不管刘宇了,他还会管他;粉丝什么时候不要刘宇了,他也还要他。

从刘宇跟他biubiu两下,玩闹一般地确定了公司的名字开始,苏杰就下定了这个决心。

然而,事情往他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他喜欢刘宇也就算了,刘宇怎么也喜欢他呢?

如果说,有谁能让刘宇随叫随到,那一定是苏杰。

原本所有的阻碍,苏杰都愿尽己所能为刘宇解决,可他没想到,有一天,阻碍竟是他自己。

他不是初生牛犊般的少年了,是个知深浅、明得失的,趋于成熟,甚至有些市侩的成年人,他顶着刘宇妈妈的信任,不能只顾自己开心。

要不,等刘宇出道了,就干脆趁此机会,给刘宇换个经纪公司吧。

跟刘宇的未来和前途相比,他的陪伴微不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