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等我回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与前几次轮回不同的是,二人打进了归墟荒野。

准确的说,是申公豹已经没了意识,四肢都被九尾的尾巴困住,掐着脖子拖在地上,一直拖进了荒野之地,来路全是血迹,

九尾轻蔑地瞥了眼远处正在倾斜的转世轮,也不管申公豹如何,抬手将他狠狠摔在地上,豹子躺在血泊之中一时间手脚再没有了动作,

姜子牙往回路赶的时候就看到了申公豹在地上一动不动,他不敢相信,和记忆里无数次的轮回重叠,

又是这样.....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都已经到这一步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对他

不去管九尾了,姜子牙抱起申公豹托住脖子,

“申公豹...师弟 你醒醒,我来救你了...申公豹!”

鼻翼传来微弱的气息拉回了他仅存的理智,想起来先施护心术,还来得及的!

只要强行召出天梯,师尊说过,在这个时间点把申公豹送回去,他就有办法可以救人。

“师.....师兄..”

“我在,你先别说话,我马上带你回去找师尊.”

“九尾....”

“我叫你别说话了!!”

姜子牙从来没有吼过申公豹,他也从来没有这么慌乱,费尽千辛万苦才走到今天,唯一的机会就在眼前,

他从北海带走了单只耳环,中途没有损伤申公豹的法力也没有回去见师尊,甚至把自己的护命结界都给了申公豹,为的就是能留一口气救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