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他就是我的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在渡劫城里的时间流逝仿佛让人感觉不到,姜子牙开始还会数着日子过,日头久了,也不去数了。

想想刚进来的时候,简直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把心上人救下来了,对方身体虚弱正需要自己好生照顾,正常发展不是应该好借此机会朝夕相对培养感情吗?

为什么师祖带着师尊走的时候感觉到了一丝丝恶意,为什么自己还要一个人被关在这。

也不知道申公豹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没有自己的日子能不能适应,

回想当初申公豹刚入门的时候,因为身世问题,不被师兄弟们所容,偏申公豹道心不稳身上戾气未减,争强好斗在所难免,平日里谁说上一句被听到免不了一顿打,除了课业修习,申公豹去的最多的大概就是演武场切磋。

姜子牙作为大师兄,私下的同门争斗他虽有心想管,但也不可能事事过问。除非真的是情节恶劣,不过那次是底下师弟上报,说申公豹聚众滋事,要打死人了,

同门都知道姜子牙不喜目无法纪的狂妄之辈,那师弟只想来这得了口令就回去处罚申公豹,没想到姜子牙亲自去了。

等姜子牙匆匆赶到,才知道差点被打死的是申公豹。

周围的人早就散去了,只剩下小豹子趴在雪地上团成一圈,耳朵尾巴都蜷缩着,呼呼地喘着粗气,已经很虚弱了但还保持着生人勿近的警戒。

姜子牙内心忽然一动,伸手上前想要扶豹子起来,那申公豹一个打挺,呲牙弓身,后腿还颤颤地,估计是刚才打斗中受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