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他想他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是谁说过,不怕你爱上一个人,就怕对他有了怜爱。

姜子牙耐心地拍了拍申公豹,帮他从头到尾做了个探视,发现身上的伤确实不少,大多数旧伤甚至有些时日了,几乎都是集中在腿上背上,钝器利器所致,最凶险一处的居然在胸口,距离要害只有几寸,可以想象当时的命悬一线。

这小家伙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若不是今日强行带申公豹回来,放他一个人带着一身伤在冰天雪地里,搞不好真的会闹出人命。

想到这姜子牙眸色一冷,今天来找的弟子他记住了,师尊如今不在,他也是时候好好整顿一下静虚宫内的风气。

自那以后再没有人跟着申公豹背后嚼舌根,也没有人对他指指点点,见了面甚至还亲切友好地打招呼,好像之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搞得申公豹也是莫名其妙。

与申公豹同住一个房间的弟子在进餐时间终于没忍住还是搭了上来,用胳膊捅了捅他,

“兄弟你最近有贵人相助啊,说说呗,有什么奇遇?”

奇遇吗,事实上他也很茫然。

那日从师兄住处醒来他还以为是梦,看着房内陌生的摆设和床头自己的衣物才知道都是真的,真的是姜子牙救了自己,而此刻自己睡的是大师兄的床,

一想到师兄也曾经睡过的地方,申公豹感觉自己呼吸都重了几分,慌忙间下床抱着东西就跑了。

事后就是非常后悔,他没能当面跟师兄致谢,想到真的是姜子牙一路把自己抱回来的,还碰到了尾巴,后来太舒服以至于睡了一路。他就觉得心跳又快了。申公豹恨不得把那天的自己给打醒,应该坚持下地自己走的,可从父亲去世后,他很久没有被托抱着了,他真的很贪恋那一点点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