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师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申公豹x姜子牙 r18预警

-----正文-----

“师兄...师兄”申公豹的腿紧紧缠在姜子牙腰上,脚尖绷紧,尾巴也被人拿在手里揉搓把玩,甜腻的呻吟叫地越来越响,“......给我吧,好师兄。”

一觉惊醒,脑海里还回想着昨晚的缠绵。姜子牙叹了声气,果然石更了。

大清早的有反应很正常,一把年纪了精力还这么旺盛真是托福,姜子牙翻身看旁边睡着正酣的万恶之源,笑了笑将人搂在怀里,不规矩地伸进毯子包裹住申公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下身。不轻不重地绕弄起来。

等申公豹睁开双眼缓缓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抓着的东西突地一跳,手中就多了些白浊的液体。

“我的好师兄,你解释解释这是什么?”申公豹拿出手还残留着黏腻,故意放到姜子牙眼前,指尖分开,牵连成线,好不淫糜。

被现场抓包的人也不说话,就笑笑,

“这可是好东西。”

说完还故意伸出舌尖,断了丝线。也断了申公豹脑子里的弦,呼吸瞬息变得粗重。

“哎你别.....”

申公豹二话不说扯开了姜子牙的衣袍,托起师兄的腿,埋头舔了舔内侧,“师兄这里真好看。”说完就张口吞下了那物。

“啊...”下身被温热的裹挟着,一个不小心就叫出了声,姜子牙抬起胳膊想要捂住嘴,结果却被申公豹按住手,

“我想听,师兄。叫出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